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棠“赖上”周杰伦 田馥甄代导演徐筠轩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2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22届台湾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于18日晚19点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名嘴吴宗宪携手美女主播侯佩岑担任主持,周杰伦潘玮柏何韵诗莫文蔚飞轮海、田馥甄等两岸三地的乐坛猛将齐聚一堂,令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热力四射。

  因偶像剧《犀利人妻》热播而人气飙升的凯渥名模隋棠携手金曲导演陈映之颁发“最佳音乐录像带奖”及“最佳专辑包装奖”两个大奖。在颁奖过程中,隋棠被陈映之问及会选择林俊杰和周杰伦中的谁作为合作对象。隋棠在现场直接选择周董,并且表示之前曾经有过合作,会比较有默契。而凭借《寂寞寂寞就好》而一举斩获“最佳音乐录像带奖”的导演徐筠轩抱憾缺席,MV女主角Hebe田馥甄代为上台领奖,至于凭借专辑《Kiss your eyes》而夺下“最佳专辑包装奖”的刘悦德则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泪洒现场。(文/蓝星)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