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遭吴宗宪调侃 袁惟仁徐佳莹钦点韦礼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2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22届台湾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于18日晚19点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名嘴吴宗宪携手美女主播侯佩岑担任主持,周杰伦潘玮柏何韵诗莫文蔚飞轮海、田馥甄等两岸三地的乐坛猛将齐聚一堂,令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热力四射。

  在颁发“最佳新人奖”之前,刚刚迈入婚姻殿堂的侯佩岑就被吴宗宪调侃为是不折不扣的“新人”。同时,吴宗宪也就李敖在先前发布会关于“侯佩岑嫁那个人可惜了”的言论做出反驳,力挺侯佩岑的老公可是未来的绩优股,尽显其名嘴毒舌的风采。而在角逐“最佳新人奖”之列的严爵和韦礼安均在现场大秀吉他琴艺,分别献唱了代表作《谢谢你的美好》和《有没有》。至于其他两名角逐者则分别是IO乐团和MATZKA乐团。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携手去年的“最佳新人奖”得主徐佳莹担任颁奖嘉宾,最终将奖项殊荣送到了韦礼安手上。(文/蓝星)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