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佩妮陈子鸿11载后重聚 李宗盛获最佳年度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23: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22届台湾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于18日晚19点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名嘴吴宗宪携手美女主播侯佩岑担任主持,周杰伦潘玮柏何韵诗莫文蔚飞轮海、田馥甄等两岸三地的乐坛猛将齐聚一堂,令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热力四射。

  曾经是音乐上的默契师徒,戴佩妮和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子鸿11载后再度聚首,以颁奖嘉宾的身份齐齐出席此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在颁奖台上,陈子鸿大力肯定了戴佩妮在音乐事业上的突破,并且以“乐观其成”来做祝福寄语。至于奖项的归属,滚石唱片老将李宗盛以超高人气歌曲《给自己的歌》夺得了“最佳年度歌曲奖”,同门小师妹郁可唯第二次上台帮其领奖,并且表达了对于金曲奖评委的感谢。(文/蓝星)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