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揭晓国语男歌手奖 周杰伦笑称喜欢本届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23: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22届台湾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于18日晚19点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名嘴吴宗宪携手美女主播侯佩岑担任主持,周杰伦潘玮柏何韵诗莫文蔚飞轮海、田馥甄等两岸三地的乐坛猛将齐聚一堂,令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热力四射。

  曾在上一届金曲奖喜获“歌王”殊荣的陶喆担任颁奖嘉宾,公布了此届金曲奖的“最佳国语男歌手奖”,超人气天王周杰伦凭借最新专辑《跨时代》成功问鼎“歌王”。素来与金曲奖缘分不深的周杰伦在领奖台上也是激动不已,一直强调要感谢妈妈和奶奶的周杰伦表示是妈妈早上给煮了两个鸡蛋才给自己带来了这样的好运。除此之外,他在获奖宣言中多次强调自己喜欢这届金像奖的评委,诚如其所说的“都说缺席的总是领到大奖,但是这届的评委改变了我的想法,还有我在《外婆》那首歌中对评委的评价,我现在要扳回来了,我还蛮喜欢这届评委的。”(文/蓝星)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