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时代》获最佳国语专辑 周杰伦遭江蕙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0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22届台湾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于18日晚19点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名嘴吴宗宪携手美女主播侯佩岑担任主持,周杰伦潘玮柏何韵诗莫文蔚飞轮海、田馥甄等两岸三地的乐坛猛将齐聚一堂,令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热力四射。

  同为本届颁奖典礼获奖者周杰伦携手实力歌手江蕙担任颁奖嘉宾,揭晓了本次颁奖典礼的最后一个重量级奖项――“最佳国语专辑奖”。而上台颁奖的周杰伦和担任司仪的侯佩岑再度成为调侃对象,被江蕙质问究竟是侯佩岑好看还是自己好看的周杰伦无奈得用笑声掩饰尴尬。同时,江蕙还笑称要是周董能获奖,奖金得分一半给她。最终,周杰伦凭借《跨时代》不负重望,将“最佳国语专辑奖”收入囊中,成为了本届金曲奖的最大赢家。(文/蓝星)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