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亚纶北京签售火爆 对吴尊生子传闻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9:10  中国新闻网
炎亚纶北京签售火爆对吴尊生子传闻不知情(图)
炎亚纶帅气登场 张曦 摄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张曦) 炎亚纶18日现身北京庆功签售会,尽管新专辑《下一个炎亚纶》在全国榜单中夺冠235次,但他仍谦虚表示还要继续努力:“别说拼命三郎,就是拼命四郎、五郎都不够”。而提到好兄弟吴尊近日被传早结婚生子一事,炎亚纶则声称完全不知情。

  从首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三月底发行以来,炎亚充在成都、上海、武汉、香港、重庆、大连、杭州、南京等十几个城市马不停蹄宣传,他笑言并不觉得辛苦,因为在四川享受美食,在南京欣赏风景,每一个城市都有开心的乐趣。提到此次北京之行,炎亚纶说:“这里有美好的回忆,以前飞轮海组合一起来过北京。”

  飞轮海成员之一的吴尊,近日被传在文莱老家早已结婚生子,对此炎亚纶意味深长地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呢?)会为他高兴。(你没有否认是不是默认?)他没有跟我们说过,我真的不知道,万一不是真的,会好尴尬。”

  虽然炎亚纶去年没有发片,所以没有入围金曲奖,但他对这个奖项却又深厚的情节:“因为看了10年,也很希望参与。”炎亚纶还祝福每位入围的歌手都能取得好成绩。

  炎亚纶6月11日在台北成功举办了自己首场售票演唱会上,深情演绎了刘德华张惠妹莫文蔚等天王天后的经典作品。问到北京是否也会开个唱,他迷糊的说:“应该会吧。但内容还没定,日子也还不清楚,地方还不知道。” 随后更隔空力邀莫文蔚当嘉宾。由于飞轮海另外两位成员都在往影视方向发展,对此炎亚纶透露:“拍戏会拍,但还不着急,但我都会很努力。”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