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盼3年内结婚 提"双J恋":不要太入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盼3年内结婚提"双J恋":不要太入戏
周杰伦(右二)在庆功宴上表示,可望3年内寻得真命天女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周杰伦在第22届金曲奖一人独得两项大奖,堪称大赢家,可能是因为心情好,向来鲜少在媒体面前谈论感情的他,也大方在庆功宴上表示,可望三年内寻得真命天女。

  周杰伦前晚不仅以《跨时代》拿下最佳国语专辑,更夺下金曲歌王的荣耀,而这也是他二度夺得这个奖项。由于金曲歌后莫文蔚领奖时自曝“今年的庆祝方式是要在今年底结婚!”,让他相当称羡。

  周杰伦在庆功宴上,除了大方给予媒体时间表,希望能在三年内完婚。他还以漂流木比喻自己,期待能赶快找到可以永远搁浅的沙滩,而且还要听妈妈的话,一旦结婚就不会轻易提离婚。

  周杰伦也直言,如果有女朋友会低调交往,若要结婚也会比照莫文蔚的方式,正式向外界宣布。不过,他也笑说,妈妈一直认为自己很难交到女朋友,至于父亲有8、9成都相信报纸上写的。

  另外,周杰伦在昨晚和江蕙同台颁奖时,被笑和旧爱侯佩岑难得同台,也澄清定没有回避侯的眼神,只是视线被另一主持人吴宗宪挡到。至于,最近高调谈恋爱的绯闻女友蔡依林,虽然网友期待双J能复合,因此传出锦荣在内地发展受阻,对此,周杰伦则笑称:“大家不要太入戏。”

周杰伦盼3年内结婚提"双J恋":不要太入戏

  周杰伦心情大好,主动谈及感情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上一页12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