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失利金曲奖 Ella心疼Selina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9:58  中国新闻网
SHE失利金曲奖Ella心疼Selina缺席
Hebe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6月20日电 第22届金曲奖于18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开,今年以歌曲 《寂寞寂寞就好》得到最佳音乐录影带奖的导演徐筠轩,由于本人没到场则由田馥甄(Hebe)代领。而S.H.E这次入围最佳演唱组合奖失利,Hebe在后台也念出Selina、Ella原本准备好的得奖感言。

  虽然导演徐筠轩没到场领奖,但Hebe则代替她说出感言:“导演的感谢词是,谢谢Hebe。”对于没拿到最佳演唱组合,Hebe说:“不是所有想要得的奖都会得,一切就是顺其自然。”而她也代Selina、Ella念出原本准备好的感言。

  Hebe表示,Ella说:“上次入围金曲奖3个人也没能一起到场,而今年也是,假如命运决定以不圆满的方式得奖,那宁愿不拿金曲奖。”对此,Hebe说:“Ella虽然用很重的口气在说,但其实她是重视3个人在一起的感觉,比得奖还重要。”

  至于Selina的得奖感言,则是谢谢爸妈和未婚夫阿中的陪伴,Hebe说:“当时在问她得奖感言时,Selina正在复健,她还说了句真金不怕火炼。”Hebe则表示希望明年S.H.E可以一起上台领奖。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