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拿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年底嫁初恋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4:12  春城晚报

  第22届台湾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1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莫文蔚获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大奖。登台领奖时,莫文蔚还意外地宣布了自己的婚讯,称将于年底与17岁时的初恋男友结婚。此外,作为本场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周杰伦凭借着最新专辑《跨时代》一举夺得了“最佳国语专辑”和“最佳国语男歌手奖”两项重量级大奖。

  在当晚的颁奖礼最后大奖时段,一张专辑拿走了6座金曲奖奖杯的“华人之光”张惠妹担任颁奖嘉宾。为了不让台下的参赛女歌手过于紧张,张惠妹直接宣布了此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花落莫文蔚。激动的莫文蔚在台上直呼“这个奖是越拿越high,越拿越想拿,我想我是中毒了。”

  同时,莫文蔚也在台上公布婚讯,将与自己17岁时的初恋男友于今年年底结婚:“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庆祝一下,我觉得最好的庆祝方式就是今年我会结婚。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上次拿奖我说我也该结婚了,这次我答应大家今年年底……而且最不可思议的是我会跟我17岁的初恋男友结婚。非常开心今天可以讲出来,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谢谢!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要幸福,连我都做得到,那么谁都做得到!”

  莫文蔚17岁在意大利留学时,与一个德国男生交往,两人分手后,德国男生对她说,她仍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令莫文蔚十分感动。2000年,莫文蔚到德国出席同学聚会时,两人再次相见。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