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抄袭尚雯婕? 新MV造型极度相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4:24  深圳商报
尚雯婕去年发行的专辑造型 尚雯婕去年发行的专辑造型
Lady Gaga新MV造型 Lady Gaga新MV造型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 琦)6月16日,Lady Gaga新歌《The Edge Of Glory》MV正式对外曝光。令人惊讶的是,时尚教主Lady Gaga在MV中的造型竟然与中国歌手尚雯婕去年发行的《全球风靡》专辑中的造型如出一辙:银色齐头帘配黑色齐耳蘑菇头,相似程度令人咋舌。

  无独有偶,超模Agyness Deyn近日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也被指出,无论从造型到拍摄创意都与尚雯婕2010年专辑宣传照极为相似,这也让一直称尚雯婕为“山寨Lady Gaga”的国内偏见人士们集体哑言。

  一直以来,外界对于尚雯婕造型的批评总是不留情面。面对非议与指责,尚雯婕从来不卑不亢,反而更加坚持自我,立志于与团队突破冒险。经过几年努力,尚雯婕最终大步走在时尚前沿,越来越多潮流时尚界专业人士都毫不吝惜地表达对尚雯婕的欣赏。尚雯婕音乐与时尚的跨界之路也越走越顺,俨然成为国内新一代时尚女王。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