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新专辑首发式将举行 设互动环节谢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15  新浪娱乐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
李宇春新专辑写真 李宇春新专辑写真
李宇春新专辑写真 李宇春新专辑写真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2011全新大碟《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新专辑首发式暨歌迷感恩答谢会,将于6月22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邀请近百家媒体出席,也将带给现场歌迷们更多的惊喜。

  从全民票选的选秀冠军,到人气居高不下的偶像明星,出道6年的李宇春越发璀璨夺目。4月,久未推出新专辑的李宇春为我们带来了她的全新大碟《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这张让人千呼万唤的专辑,一推出就收到了如潮的好评。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的彩铃销量,更是在短短的宣传期内就大破百万。同时,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也将在发布会上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进行首发式。

  据悉,为了答谢歌迷多年来对李宇春的爱与支持,特别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届时,现场的歌迷们将有机会与李宇春近距离面对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青春天娱完美打造,李宇春魅力上演!

(责编: wwt)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