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张北音乐节启动 许巍受邀再战草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1:41  新浪娱乐
许巍受邀再战草原 许巍受邀再战草原

  新浪娱乐讯 继6月16日张北草原音乐节发布第一版官方海报之后,昨天从主办方又传来消息,著名摇滚音乐人许巍受张北草原音乐节的邀请,将于7月29日晚在张北中都大草原为歌迷带去精彩演出。作为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近年来影响力和号召力在不断地扩大,今年的音乐节将于7月29、30、31在张北中都草原举办,许巍的加盟无疑是音乐节的一道亮点。

  许巍曾受邀参加第一届张北草原音乐节

  著名摇滚歌手许巍可谓张北草原音乐节的老朋友了,2009年在张北草原音乐节举办第一届的时候,许巍就曾受邀参加演出,引起巨大的反响。作为第一天的压轴表演,许巍演唱了《漫步》、《像风一样自由》、《蓝莲花》等经典歌曲,为第一届张北草原音乐节营造良好的开端,也为“张北草原音乐节”这一国内优秀音乐节品牌的发展强大做了铺垫。

  歌迷们期待许巍再现张北

  第二届张北草原音乐节主办方也曾邀请许巍,但由于档期的问题许巍没来参加,歌迷们在去年的草原音乐节上没能看到这位“开山功臣”,倍感遗憾。今年又传许巍将参加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消息,对广大歌迷来说可谓喜事一桩。作为国内一线摇滚歌手,许巍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许巍的加盟让歌迷们对今年张北草原音乐节更加向往和期待。

  其他大牌艺人还在洽谈中

  除了许巍这位铁板钉钉的艺人外,主办方与其他歌手、摇滚乐队以及国际明星均在洽谈中,演出阵容还有待最终确定。但无论怎样,我们能看到张北草原音乐节对高品质音乐的坚持,对音乐节理念的执着和探索;我们也相信,经过了2年的积累和沉淀,张北草原音乐节将越办越好。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