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A-Lin誓再回金曲奖 蔡依林等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5:54  新浪娱乐
A-Lin微博截图 A-Lin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A-Lin的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场外呼声很高的A-Lin与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座失之交臂,对此她今天(6月21日)在新浪微博中发表了致谢辞,并表示明年还会再来。蔡依林潘玮柏林凡黑人等都转发此微博并赞A-Lin唱歌很棒。

  金曲奖落幕,外界呼声很高的A-Lin与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座失之交臂。今天她在微博中发表了长篇致谢辞:“首先要谢谢大家给予的支持和祝福,也谢谢主办单位讓我站上金曲奖的舞台唱天王们的歌,也要谢谢来现场帮我加油的歌迷们。”并表示明年金曲奖还会再回来。

  黑人建州转发了这个微博并赞A-Lin唱的很棒。潘玮柏也表示A-Lin的歌超好听。这次无缘入围金曲奖的蔡依林安慰A-Lin,并亲切的称A-Lin为歌姬。入围金曲奖的林凡表示要与A-Lin共勉,一起加油。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