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敏佳胡量7月推全新大碟 呼吁专辑价格应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6:50  新浪娱乐
胡量 胡量
纪敏佳 纪敏佳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即将发行2011年全新大碟的艺人纪敏佳、胡量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专辑价格应合理,不得定高价以此“压榨”歌迷。

  丰尚谷旗下艺人纪敏佳、胡量预计7月份分别发行两人2011年全新大碟:胡量《我们结婚吧》、纪敏佳《翱翔的翅膀》。在接受采访时,除了对自己专辑大致走向及歌曲风格的简单介绍外,还特殊强调了与歌迷密切相关的专辑价格问题。

  两位艺人表示,之前有不少歌手为了突出自己新专辑的与众不同,将专辑加入了大量音乐以外的多种产品,分为纪念版货珍藏版等不同“名号”的特殊商品专辑,使专辑成本大大增加导致零售价格也大幅度上升,一张专辑卖到上百元的“天价”,使歌迷欣赏音乐的经济成本与日俱增,带来无形的唱片销售阻力。

  胡量则认为,音乐是无价的,好音乐是任何外在包装都不可假似的。此次发片,在新专辑的设计和构思上胡量大下功夫,大胆加入了自己的想法,把环保、自然的风格融入到专辑设计中。胡量这张专辑将是一张“清新、明了、寓有浓厚环保思绪”的创新专辑。届时,纪敏佳和胡量将在发布会上正式呼吁专辑价格的合理性,绝对不得无道理变向压榨歌迷。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