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军团Fresh.M亮相台北 主题写真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新鲜音乐Fresh Music推出的新人偶像团体“Fresh M。”于昨日(6月21日)在台北正式亮相。贾宗超、丁祥威和李浩修三个大男孩将阳光、潮流、型男结合而成,一同推出主题作品《Wanna be your love》。

  三人皆在内地拥有高度的评价与认可,首次组合以三个城市各自展现不同风格主题与自己的爱情告白;首本写真书,更斥资赴曼谷、普吉、台北三个不同的地区城市拍摄,经历了各种挫折的过程完成了这次的写真书与新专辑同名MV的拍摄。

  记者会现场,Fresh.M为大家表演一段热歌劲舞。而这次为了在台湾地区发展,特地找来澎恰恰担任台语老师,目前也积极收歌,将在之后的专辑带来台语歌曲。(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