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安可”够响就返场 叶惠美助阵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9:5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3天后,周杰伦“2011超时代长沙演唱会”将在贺龙体育中心唱响。相较于前几站的巡演,周董此次来长的特别嘉宾则给众多杰迷一大惊喜,据悉周杰伦的母亲叶惠美将亲临现场为儿子助阵。而演出嘉宾方面,向来坚持力捧新人的周董则透露将邀请师妹梁心颐和浪花兄弟助阵,并放话“如果现场很HIGH安可声够大,我会在返场时多唱几首。” 

  先前与蔡依林在北京、上海两度“双J合体”引发粉丝无数猜想,为了“保险起见”,周杰伦透露长沙站只会邀请师妹梁心颐和浪花兄弟两位自家人助阵。而暌违三年再度唱响星城,仅隔一周又有王菲压阵,周杰伦为吸引歌迷到场助阵也放言拿出创作强项:“我不太会像其他歌手有模式,可能一直都在变,如果现场气氛冷就多唱情歌,很HIGH就多一些快歌,返场时也会多唱几首歌。”相较于演唱方面的自信,周杰伦对舞蹈方面却格外谦虚:“现在跳舞学习也会比较快,但是年纪的原因,不如早前有活力。以前都是蹦蹦跳跳,现在如果唱几首快歌就会开始喘。所以这次会把快歌靠后。”

  同三年前来长演出一样,此次长沙站巡演周杰伦再度邀上母亲叶惠美,对于熟悉叶惠美的杰迷而言,无疑也是个不小惊喜。主办方透露,周董和妈妈一直对湘菜青睐有加,此次借着演唱会的特别机会,向来孝顺的周董也计划亲自带妈妈一饱口福。据悉,此次长沙站演唱会门票票价分别为VIP(1680元)、1280元、980元、6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8档,其中低价段和VIP档门票已为数不多,演唱会组委会也通过本报提醒歌迷,演唱会举行前一周往往是“黄牛”们最猖狂的时期,希望歌迷们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以防假票。

  订票热线为0731—82228123/82229123,售票地点为神农大酒店1902房。

  记者展娟娟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