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广仲7月2日上海开唱分享“慢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0: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本月初,台湾创作歌手卢广仲首次在香港红馆开唱,获得满堂彩,随后在台湾地区推出全新生活概念专辑《慢灵魂》。7月2日,卢广仲还将来沪开唱,虽然号召大家放慢生活脚步,但在音乐面前,卢广仲就像一个拥有超长耐力的超人。

  全新专辑取名为《慢灵魂》,卢广仲解释说:“在我灵魂出窍之后,才发现我以前走太快了。”大学时期那场公车车祸,让广仲有灵魂出窍的经验,更让他珍惜生命。晚上十点睡觉,早上五六点起床,最爱去的地方是公园与操场,卢广仲有自己的生活哲学。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