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摇滚榜》第87期候选歌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1:58  新浪娱乐

  ·本期新歌:

  1、郝为---《不能对你说》

  郝为不仅喊出了人性最真实的需要,而且还把得不到认可时的茫然状态生动地刻画了出来。其中有这样的歌词:麻木的大脑还在思考,紧张的心脏还在跳,疲惫的身体看不到目标,无力的嘴唇说不出无聊------

  2、宠物同谋---《HEY SIR》

  宠物同谋乐队由虎子,Mary, Edo,晕晕组成。它将朋克摇滚和艺术项目相结合,宠物同谋以震撼的现场表演在国内外迅速蹿红——被评为“2009年当月优秀MTV乐队”和“2010中国最佳电子乐队”。 

  ·上期歌曲:

  玩具头---《把你藏起来》

  玩具头乐队是一支来自北京的SKA POP乐团。乐队由7名活跃在台前幕后的年轻音乐人组成。其中有些成员身兼多支乐队,而有的成员为职业音乐制作人,还有音乐学院的专业教师等。玩具头以流行SKA以及摇摆舞曲风格为主。双打击乐以及铜管乐配合的超大豪华阵容、拥有精彩绝伦的现场表现力,为观众带来最high的现场演出。

  林默---《下沉花园》

  她尝试用声音

  来描绘迷雾中朦胧的轮廓

  以及看不见的充满着诗句的幽暗角落

  迷恋诡异 优美 清冷 迷离

  氛围 夜 雾 雪 沙尘暴……

  她的歌讲的即是这些

  GALA---《弄潮儿》

  他们已经死翘翘你看我们还活蹦乱跳纵使无知年少风华正茂挥斥方遒去弄潮他们已缴械投降你看我们还征战沙场纵使滔天巨浪无可阻挡与生俱来的狂放

  川子---《我要结婚》 

  前不久在星光现场进行了这张专辑的首发式。川子现在有了二女儿,新专辑的音乐中多了很多柔和、感恩的温暖情绪。当然,这首打榜的歌,还是《幸福里》《郑钱花》那样的尖锐。

  霜冻前夜---《次世寒武纪》

  目前国内最好的旋死之一霜冻前夜2011单曲。

  他们每首歌都会有一个完整的故事作为背景,这首歌的歌词完全叙事化,建议大家找来读一读。

  那是在千年后凝固的时间里

  遥远的天际下无人的北极

  冰川里埋葬着不死的兵器

  还有一段绝望与悲伤的传奇

  凌乱的步伐响起

  渐近生化实验室里

  博士她凝视着水槽

  液体里那终极的兵器

  杨猛---《黄金一代》

  春秋乐队主唱杨猛个人专辑主打歌曲,记录了“春秋”一路走来的音乐心情。

  浮尘---《花开花败》

  浮尘乐队,成立于2004年,现有成员有主唱:陈亮,吉他手:刘洋波,BASS:王程,鼓手,刘松阳。乐队主要风格是以流行音乐为主线,同时融入多种音乐风格。旋律优美,歌词动人是乐队的特点所在。

  秋天的虫子---《歌德梦》

  姗姗来迟的《黑乐章》总算有一首歌提前跟大家见面了!

  我和你注定平行在两个世界

  我每天祈祷从梦里醒来

  这不是我的选择

  Dying at this world

  I pray for my gothic god awake

  零壹---《牺牲》

  新专辑零壹延续并发展了由自己开创的黑暗世界音乐风格。李难作为制作人独立制作了整张专辑。同时录音过程中还邀请了众多民乐手加盟,包括曾与零壹合作过专场的著名码头琴演奏家阿拉腾乌拉,新专辑中他负责了全部的马头琴演奏。在演唱方面李难使用了大量突破人类极限的嘶吼技巧,让它成为了中国摇滚历史上演唱难度最高的专辑。

  南无乐队---《花花公子》

  80后也变得越来越油条?但是他们的才华不容否认!

  去现场吧。南无给你展现80后最欢呼雀跃的花花公子。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