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凡塞斯十月将发新专辑 五年来首有新作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5:20  新浪娱乐
伊凡塞斯将发新专辑 伊凡塞斯将发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女声哥特乐队伊凡塞斯(Evanescence)对外宣布,乐队将于今年十月份发行全新专辑。这也是这支格莱美获奖乐队五年来首度有新作面世。

  在最新接受的采访中,乐队女主唱艾米-李(AmyLee)表示乐队已经完成了新专辑的所有曲目创作。目前乐队正在纳什维尔进行专辑最后的制作,这也将是乐队自2005年的白金专辑《The OpenDoor》后,五年以来首度发行录音室作品。目前乐队还未公布专辑名,不过新专辑将定于今年10月4日发行,而发行公司则是乐队的多年合作伙伴Wind-Up唱片公司。

  最近伊凡塞斯乐队可谓是一帆风顺,乐队没有再因乐手流动而导致不确定因素。乐队在两年前结束了"The OpenDoor"巡演之后,曾经因为吉他手的离队而导致乐队处于一年半的停滞期。艾米-李表示:“当时我陷入到了无助之中,我并不确定伊凡塞斯是否会继续进行下去。不过最后我还是重新爱上了伊凡塞斯,并且希望能够与朋友们一同继续演出和录制唱片,如今的伊凡塞斯更是一个整体。”

  在新专辑的录制方面,艾米-李邀请到了知名制作人史蒂夫-利利怀特。此外,艾米-李邀请了另一位超级制作人尼克-拉斯克里内茨(NickRaskulinecz)担任录音师。拉斯科里内茨曾为喷火战斗机(Foo Fighters)与丝绒手枪(VelvetRevolver)与玛丽莲-曼森(MarilynManson)等多位摇滚明星担任专辑制作人。伊凡塞斯乐队的新阵容包括有鼓手威尔-亨特(Will Hunt),及噶手特里-巴尔萨摩-(TerryBalsamo)以及贝斯手蒂姆-麦克科德(Tim McCord)。

  艾米-李表示:“制作过程是整支乐队合作的过程,通常情况下,歌曲由我已经另一位乐手来创作,之后其他人在提出对于歌曲的看法与建议进行修改。所有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的感觉如同是自己已经为新歌巡演了近一年时间。”

  伊凡塞斯乐队于1995年由主唱艾米-李与吉他手本-穆迪(BenMoody)组建于阿肯色州,乐队发行于2003年的处女大碟《Fallen》一鸣惊人,取得了超过1千7百万张的惊人销量,并帮助乐队在次年捧走了两项格莱美大奖。乐队发行于2006年的第二张专辑《The Open Door》则取得了超过600万张的销量。

  (velvet/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