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网络赛区截止报名 草根牛人集结深圳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7:10  新浪娱乐
成学迅 成学迅
王路遥 王路遥
魏哲鸣 魏哲鸣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个多月艰苦鏖战,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上海、北京、西安、武汉、石家庄、成都等分赛区总决选相继结束,接下来深圳赛区和网络赛区的角逐将回归深圳主场。日前,网络赛区的报名已经结束,网络红人成学迅、“烈马音”王晗旭等不少草根牛人、原创歌手纷纷报名网络赛区,打算在这里发一把威!

  网络草根歌手集结 期于国家大赛中“正名”

  据了解,本届金钟奖的网络赛区集结了大批网络草根歌手,他们很多已在网上小有名气,却希望在金钟奖这样的国家级专业赛事中“验明正身”,成学迅便是其中之一。“一天到晚只是忙着忙着工作,回家还得陪着老婆,男人就该比女人付出的多,这就是上天给咱爷们的工作……”早已是网络红人的原创歌手成学迅,一曲《哎呀哎呀男人的歌》唱出了无数男人的心声,其《到底我是做错了什么》、《要爱我》等原创歌曲也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像成学迅这样的草根原创歌手,能否经得住金钟奖专业评委们的挑剔呢?

  王晗旭再现“烈马音”  “国民校草”金钟亮嗓

  而走红网络且拥有大量粉丝的“烈马音王子”王晗旭同样参战网络赛区。与北京赛区十强选手罗熙杰称兄道弟的他,为了支持兄弟,北京总决选期间特意从美国赶回来为罗加油助威,而他自己也不甘落后,参战网络赛区。粉丝们期待他在网络总决选中能再放一把“烈马音”!此外,被网友称为“国民校草”的小帅哥魏哲鸣也现身网络赛区。曾经上过《瑞丽》杂志封面还被称作“时尚先生”的他,长得帅气,但不知道唱歌功夫如何,我们且听这位知名“校草”在金钟亮嗓吧!

  选手职业五花八门  拼特色更拼歌喉

  网络赛区的报名选手来自各行各业,职业可谓五花八门,有保安也有普通的商场导购。“那些花儿”就是个相当“混搭”的组合,成员之一的王路遥来自山东济宁体校跆拳道专业,而他的搭档舒文轩则是个专业键盘手。当然,金钟奖选手不仅比拼个人特色更是比拼歌喉,只有具备优秀的歌唱水准才能获得深圳总决赛的入场券。

  深圳卫视自6月起每周六、周日中午12:30播出各分赛区决赛,其中6月25日(周六)中午12:30沈阳分赛区决赛,6月26日(周日)中午12:30港澳分赛区决赛,每周三晚21:20,深圳卫视《金钟正流行》栏目将为您盘点本周赛事精华。精彩不容错过!即刻关注大赛官方微博“中国音乐金钟奖”(weibo.com/jinzhongjiang),了解新鲜资讯!这个夏天,让深圳卫视为您呈现最动听的声音!

  【大赛公共资讯平台】

  主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大赛官方微博:中国音乐金钟奖http://weibo.com/jinzhongjiang   

  赛事咨询电话: 0755-33311111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