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问鼎“史上最伟大歌手” 猫王居第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9:33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问鼎“史上最伟大歌手”猫王居第三名
杰曼·杰克逊(右二)日前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已故弟弟迈克尔·杰克逊的新蜡像揭幕(图来自欧新社)

  中新网6月23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后天是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逝世2周年纪念日,音乐网站“NME”(nme.com)日前票选史上最伟大歌手,杰克逊荣登冠军,“前皇后”合唱团主唱佛瑞迪莫克瑞和“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分获第2、3名;前3名歌手都已亡故。

  杰克逊2年前因急性麻醉剂普洛福中毒猝逝,震惊全球。好莱坞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日前展示杰克逊不同时期的蜡像,供歌迷回味。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