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张伟《范儿》MV造型曝光 恶搞文艺青年暴发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07  新浪娱乐
扮演文艺青年 扮演文艺青年
恶搞暴发户 恶搞暴发户
发现萝莉 发现萝莉
耍范儿不忘搞笑 耍范儿不忘搞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张伟为新歌《范儿》的MV拍摄现身北京著名商业街。继处女作《新无言的结局》首度自导自演后,大张伟的“导演瘾”便一发不可收拾。这首《范儿》将继续由他执导,搭档“最爱名模”王文博,挑战更宏大华丽的场景。

  由于这次拍摄动用大量群众演员,加上场景不断转换,作为导演的大张伟在片场显得严肃很多。商业街取景时引来众多群众围观,大量闪光灯干扰导致频频NG。大张伟不仅要领衔一群可爱萝莉大跳“甩葱舞”,要与一群朋克少年当街飙吉他,每拍一条还要即刻奔向监视器作出调整,常常拍几条下来就已经满头大汗。

  据工作人员透露,这支MV中大张伟一共扮演了商业精英、嘻哈少年、朋克乐手、萝莉少女、暴发户和文艺宅男等近10个造型,从早上五点开拍一直到次日凌晨两点才收工,大大挑战身体极限。“虽然MV的造型依然夸张搞笑,但大张伟希望大家能体会到一些更深的东西。不是人人都生得光鲜亮丽,但人人都能活得起范儿。”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