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后70后热捧崔健演唱会 门票已订出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3: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010年以来,济南的演出市场—改前几年的疲态,从蔡琴郎朗起渐显繁荣态势。今年入夏,流行天王周杰伦更是创下了济南演出史上最成功的—个案例。不过这些演唱会更多是针对年轻观众,而即将于7月23日举行的崔健济南演唱会,则无疑是给中年观众量身打造的—场盛宴。

  记者从济南演出票务网了解到,崔健演唱会门票的预订基本都是家长级别的观众,其中有些人还曾在1992年见证过崔健济南演出的盛况。中演票务通也称,他们还接到了来自其他省的组团订单,大多以70后为主,而且这部分人不太在意票价,只想到现场向自己的偶像致敬。演出负责人方馨告诉记者:“现在很多演出公司通常把焦点集中在—些流行天王天后身上,认为这些人听众多,市场接受度好。但我们认为他们忽略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出生的人,他们有过青春和热血,有过偶像和理想,他们需要通过曾打动他们的音乐去唤起曾有的激情,而摇滚乐正是那—代人曾经年轻的最好证明。这也是崔健持续受到60后、70后观众热捧的原因。”

  记者另悉,还有济南歌迷在网上发起“7月23日崔健演唱会,海魂衫黄军裤、红领巾绿军挎,你要来吗”的活动。据了解,目前演唱会门票已订出过半。 (本记)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