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义达携新EP《微光》在京举办首场签售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4: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正式发行自己全新EP《微光》的黄义达,专辑一经发布即迎来好评如潮,其主打歌曲《微光》、《Broken Heart》连登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位置,口碑与销量都证明了黄义达“创作才子”的音乐实力。6月25日,备受歌迷期待的黄义达《微光》首场签售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黄义达将与大家共同分享他的音乐。 

  睽违3年再次回归乐坛的黄义达于4月21日发表了全新EP《微光》。7年前的4月21日,黄义达带着他的第一张专辑《无法定义》闯入人们的视线。那时的他,拥有花美男的外表,拥有音乐人的创作力,吸引了来自各方的关注。7年漫长岁月中,黄义达经历了很多,台前的光鲜亮丽,幕后的曲折坎坷,甚至经历一段抑郁症的黑暗岁月,出家的新闻一时间沸沸扬扬,令无数歌迷黯然神伤。2011重新振作回归乐坛的黄义达带着自己的全新创作EP《微光》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根据心路历程谱写的主打歌《微光》取得了各大排行榜冠军的好成绩,由黄义达主演并制作电影配乐的新媒体音乐爱情电影《保留》也在短短1个月内网络点击破亿,音乐才华更是受到中兴通讯的青睐,力邀为其智能终端新品创作全球品牌歌曲《light your smart would》。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黄义达表示正是歌迷这几年的不离不弃令他非常感动,化作心中点点微光,支持着他重新振作。

  本月25日(星期六)14:00黄义达将带着全新EP《微光》在北京做首场签售,届时将与歌迷做零距离互动,答谢歌迷一路的支持。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