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北京个唱召开发布会 演唱曲目提前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7:21  新浪娱乐
萧亚轩倒香槟塔 萧亚轩倒香槟塔
粉丝送上贴心礼物 粉丝送上贴心礼物

  新浪娱乐讯 23日,“萧亚轩世界巡演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玛雅岛酒店盛大举行。下午两点二十,萧亚轩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以一席性感靓装亮相,引来发布会现场尖叫欢呼,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现场,萧亚轩的歌迷送上自制贴心小礼物并送上对ELVA的良好祝福,令ELVA连声道谢,而主办方送出的五彩缤纷亮眼花束尤为引人瞩目。之后,ELVA和主办方共同把酒倒入香槟塔,而现场礼花的喷射则将发布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经纪公司送上一面旗帜,象征“钻石天后”旗开得胜,也预祝ELVA的歌声像花儿一样的亮眼芬芳永久绽放及演唱会大卖。

  据知情人透露,演唱会当天萧亚轩会在《钻石糖首部曲》VCR的音乐盒配乐结束后,化身“钻石女神与变形金刚”的混合体从天而降,场面将十分壮观。而演唱曲目也提前曝光,ELVA萧亚轩除了奉献《明天》《一个人的精彩》《冲动》《突然想起你》《潇洒小姐》《爱的主打歌》等一连串经典的歌曲外,也会特意献上脍炙人口的抒情歌曲。

  据悉,“E!VA萧亚轩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2011年7月1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华丽开唱,主办方介绍说“萧亚轩世界巡演北京站”将是一场迄今为止北京最华丽尊贵奢侈气派的音乐盛典,超闪耀钻石舞台、超视觉试听冲击将引领今夏视听新风向,华语天后萧亚轩将在2011年盛夏为你展现最WOW、最让人呼叫的“2011 E!VA 萧亚轩WOW北京演唱会”。

  E!VA 萧亚轩WOW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演出时间:2011.07.16 19:30

  单价:180  280  480  680  880  1080  1380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