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音携新专辑北京发片 刘若英亲自操刀填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7:45  新浪娱乐
梁文音担任宣传大使 梁文音担任宣传大使
歌迷喂蜜枣 歌迷喂蜜枣
梁文音带来新专辑 梁文音带来新专辑
梁文音与歌迷 梁文音与歌迷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梁文音携全新专辑《情人X知己》在北京举行记者会,现场献唱同名主打《情人知己》及由奶茶刘若英跨刀填词的歌曲《还是朋友》。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张枏也特意到场并送上价值数万元的名笔以表祝福。当天,众多歌迷特别为梁文音准备了蜜枣前去捧场,梁文音更亲自在台上喂歌迷吃蜜枣,并祝福他们爱情能甜甜蜜蜜。

  变身幸福歌姬惊艳献声

  当天发布会梁文音以新专辑同名主打《情人知己》开场,转型后的梁文音在演唱上带给大家很大惊喜。第三张个人专辑,梁文音用蜕变后的自己完美诠释了幸福歌姬的含义。从小女生到小女人的华丽升级,梁文音摆脱了演唱时束缚的技巧框架,用情感自由发声,不变的是歌曲中带给听者幸福的感受和温暖的甜蜜。新专辑上市以来反响不俗,梁文音表示,这些都离不开歌迷长久以来对自己坚定不移的支持。记者会现场,更有一对情侣歌迷到场支持梁文音的新专辑并上台送上蜜枣给梁文音,希望梁文音的生活、感情能像蜜枣一样甜甜蜜蜜。一直疼爱歌迷的梁文音,亲手送上从日本福井带来的精美筷子,并亲自喂这对情侣知音吃蜜枣,祝福他们的感情长久、甜蜜。

  获封七夕“情歌季主打星”

  发布会当天,主办方代表特别登台,为梁文音颁发了“七夕夏日情歌季宣传大使”的聘书,七月初七,是我们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梁文音的音乐中饱含着爱情里的幸福微甜,新专辑《情人X知己》更是唱出了爱情中相知、相惜的幸福感。因此,主办方特别为梁文音送上“七夕夏日情歌季宣传大使”的聘书。获得这项特别的荣誉,梁文音表示十分开心,自己也会更加努力,唱更多幸福的情歌给自己的朋友们,不辜负幸福歌姬的称号。

  环球音乐高层豪气送名笔

  一直视梁文音为掌上明珠的环球音乐,更在梁文音第三张个人专辑发片记者会这个幸福的日子,为梁文音备上了一份特别的大礼,记者会上,环球唱片中国区总经理张枏女士代表环球音乐登台,亲手为梁文音送上一支镶嵌玛瑙,价值数万元的名笔。大手笔送上厚礼也更凸显出环球音乐对梁文音无可厚非的重视程度。张枏总经理,更现场表示,环球音乐能拥有梁文音这样幸福的歌声,是环球音乐的幸福,也是环球音乐的骄傲,感谢媒体、及歌迷朋友们对梁文音的所有支持。梁文音的发片日也让她一样举得很幸福。送上价值不菲的名笔,也是希望,作为大家的情人和知己的梁文音,日后可以用这支笔,书写更美好的幸福。并现场祝福梁文音无论失业或者感情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偶像刘若英跨刀填词《还是朋友》

  谈到梁文音的新专辑《情人X知己》,不得不提到由梁文音的偶像奶茶刘若英亲自操刀填词的曲目《还是朋友》,当被问及演唱偶像为自己创作的歌曲时是不是会有压力?梁文音表示,压力当然会有,但更多的是很开心能有机会演唱自己的偶像匠心填词的歌曲,自己在演唱时,也有仔细体会歌词的意境,更好的表现偶像刘若英歌词中知性的一面。梁文音的幸福情歌一直广受好评,而这股幸福热度,也使专辑中有三首歌曲被韩国三部热播电视剧的中文版选为主题曲,《还是朋友》更是热播韩剧《玛莉外宿中》中文版的主题曲。幸福歌姬倍受欢迎的幸福嗓音也让梁文音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一代“韩剧代言人”。梁文音全新国语专辑《情人X知己》北京发片记者会最后在《还是朋友》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