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北京演唱会启动 不惧“四大天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8: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下午,萧亚轩世界巡演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萧亚轩将与“四大天后”在同日举行演唱会,不过她毫不“谦让”,大力鼓动乐迷来听她的“Wow"演唱会。萧亚轩当天还回应了“整容”传言,称自己对于流言蜚语已经无感。

  与“四大天后”同日PK

  萧亚轩的演唱会海报上,一颗巨大的钻石遮掩了她的半个身子,“钻石是代表演唱会闪亮很多玄机,无论歌曲、舞蹈还是造型等等。”萧亚轩介绍说,“除了把完整的Wow演唱带来北京,我们还特地为北京的观众准备了惊喜。”而至于这次演唱会有什么嘉宾,她则保持神秘,“这还不能说。”

  据主办方知情人透露,演唱会当天萧亚轩会在《钻石糖首部曲》VCR的音乐盒配乐结束后,化身“钻石女神与变形金刚”的混合体从天而降。演唱曲目也提前曝光,萧亚轩将演唱《明天》、《一个人的精彩》、《冲动》、《突然想起你》、《潇洒小姐》、《爱的主打歌》一连串经典的歌曲。

  由于集合了孙燕姿张惠妹莫文蔚林忆莲“四大天后”的演唱会也将于同日举行,媒体问萧亚轩是否担心竞争问题,她则边笑着边说道:“我等北京站等了很多年了,希望大家能来支持我的演唱会啊,下次她们举行个人演唱会再去支持她们喔。”

  对流言蜚语“无感”

  近日有不少关于萧亚轩“整容”的流言蜚语,问及这个话题,她则说已对此“无感”,并自嘲越多人聊等于人气越高,“我已经无感了,以前是讲绯闻,然后讲结婚,现在又是整容,总会有不同的东西出现。不过毕竟艺人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吧。我也不担心因此影响人气,不是越多人聊越好吗(笑)”

  据悉,ELVA萧亚轩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唱。覃覃/文 王黎/图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