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唱家谭晶荣任深圳大运会鲜花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 应妮)青年歌唱家谭晶23日在此间荣任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鲜花使者”。

  这是谭晶继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大使、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大使、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大使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作为国内目前最优秀的青年歌唱家之一,谭晶用优秀的歌唱成绩和不懈的公益热情诠释着中国青春一代的魅力。

  此次荣任大运鲜花使者,谭晶说:“希望自己的笑容和歌声能像鲜花一样绽放,将美丽和热情传遍深圳大运。”谭晶为深圳大运特别献唱的最新作品《超越自己》也在活动中唱响。

  为体现本次大运会颁奖礼仪用花“青春、活力、激情、时尚”的主题,负责26届大运会鲜花服务供应的北京花乡花木集团组织开展“大运会颁奖礼仪用花评选活动”,面向广大花艺届专家、花艺大师、花艺工作者、花卉爱好者及多所专业院校师生,广泛征集花束作品,并分别组织专业评审和公众评选,从贴合大运会主题、反映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等方面,结合作品花型、颜色、尺寸、名称、寓意等特点最终评选出10束花艺作品,供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审核。

  从380余束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的这10束花艺作品的主题分别为:“超越梦想”“从这里开始”“骄子逐梦”“向上的梦”“大运之光”“凌云登峰”“凌云争锋”“给力青春”“大运圣火”“飞越梦想”。

  据花乡花木集团董事长王茂春介绍,本次活动共征集到花艺作品380余束,其中包括花艺大师作品52束,花艺工作者作品130束和花卉专业院校师生作品200束。10个精选出的备选方案代表了中国花卉行业的发展水平,展现出了中国传统花卉文化和现代花艺造诣。

  深圳大运颁奖用花最终方案将于本月25日正式发布。完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