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走进武汉 大雨浇不灭藏歌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43  新浪娱乐
评委旺姆 评委旺姆
评委扎西尼玛 评委扎西尼玛
评委汪金媛 评委汪金媛
特色选手乐队照片 特色选手乐队照片

  新浪娱乐讯 四川卫视《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自6月19日在拉萨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圆满地完成了拉萨和昆明两大赛区,日前,《中国藏歌会》走进武汉,拉开全国海选第三站的序幕。

  据悉,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于今年春节期间播出第一季,取了的非常良好的口碑,收视率更是创四川卫视综艺节目新高,目前开始的是中国藏歌会第二季,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拉萨、昆明、武汉、成都、重庆、北京六大地面赛区和网络赛区。本次武汉赛区就将于周末在武昌新民主路786号(总督府巴山夜雨大酒店)进行激烈的选拔。

  据了解,本次武汉赛区已有200多人报名参赛,热闹程度可见一斑。参赛选手也来自各行各业,包括保安、警察、学生、服务员、农民、知青、学生、演员等。同时,武汉作为一个可连接全国东、南、西、北各地的城市,也自然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其中不乏远道而来的广西、青海、新疆、西藏、贵州等地。与拉萨、昆明赛区不同的是,武汉赛区的选手以汉族居多,众多的选手坦言对藏歌的喜爱,相信通过自己的方式演绎的藏歌,也将受到人们的欢迎。武汉是一个极具摇滚气息的城市,在前期报名中,就有一个叫T-band的摇滚乐队报名,这是《中国藏歌会》海选以来的第一个乐队,乐队的吉他、贝斯、鼓手都是武汉比较知名的演员,经常在各地演出,他们参加藏歌会将用一种全新的演绎方式去演绎他们理解中的藏歌,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武汉赛区的评委除了海选全程评委旺姆以外,还邀请到了“山歌王子”扎西尼玛和湖北省歌剧舞剧院一级演员汪金媛。时尚且熟悉比赛的的旺姆、藏族好声音扎西尼玛和擅长通俗唱法、经验丰富的汪金媛,这样一个强强联合的评委阵容,相信一定会公平、公证地选拔出真正的天籁之音。

  武汉已经渐渐转晴,周末的天气将不会影响出行,所有热爱藏歌的朋友们,请赶快拿起手边的电话,报名参赛吧。

  武汉赛区海选地址:武昌新民主路786号(总督府巴山夜雨大酒店)。报名电话:027-87329669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