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爵落选最佳新人 放眼下届金曲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58  京华时报
严爵(本报记者 吴平 摄 ) 严爵(本报记者 吴平 摄 )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21日晚,创作新人严爵在京举办新专辑《不孤单》的歌友会。谈及日前在金曲奖颁奖礼上落选最佳新人,严爵坦言很失望,不过对下一届评选充满信心。 

  歌友会现场,严爵自弹自唱了《好的事情》《没有你怎么办》等代表作,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

  在6月18日晚落幕的台湾金曲颁奖典礼上,唱作俱佳的韦礼安拿下最佳新人奖。获得提名的严爵毫不掩饰内心的失落,当场被摄影机捕捉到了僵硬的表情。严爵坦言很看重金曲奖,希望得到肯定,不过韦礼安也是出色的创作歌手,而他对新专辑《不孤独》角逐下一届金曲奖很有信心。他说:“明年我希望能得到最佳专辑和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