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时隔8年北京再开个唱 自信“拉票”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07  法制晚报

  萧亚轩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虽然同日还有其他四位歌坛天后的“非常完美”拼盘演唱会,但萧亚轩表示不担心票房受影响。

  昨天下午,台湾歌手萧亚轩到京,宣布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也是萧亚轩时隔8年再次来京举办个唱。

  演唱会当天,萧亚轩将演唱《明天》、《一个人的精彩》、《冲动》、《突然想起你》、《潇洒小姐》、《爱的主打歌》、《最熟悉的陌生人》等经典曲目。

  面对同天还有孙燕姿张惠妹莫文蔚林忆莲的拼盘演唱会在北京上演,萧亚轩自信自己的号召力。

  “我等北京站等了很多年了,希望大家能来支持我的演唱会啊,下次她们举行个人演唱会再去支持她们吧。”萧亚轩笑着开始“拉票”。

  文/记者寿鹏寰实习生范烨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