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谣在路上”奔赴杭州演出季 把老狼唱给你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海华语民谣高峰论坛刚刚落下帷幕,乐迷和川子一起在雨中伫立歌唱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趁着旋律还盘旋在美丽的南方城市上空,民谣大巴驶向杭州酒球会。

  本周五,校园民谣的代言人老狼将为我们带来一场民谣视听盛宴。浪漫伤感的《北京的冬天》、温暖人心的《想把我唱给你听》、令人来不及叹息的《蓝色理想》、陪伴我们走过年轻岁月的《恋恋风尘》以及带给我们不灭的感动的《同桌的你》……老狼朴实无华的歌声曾让我们在宿舍的床上、在城市夜间大巴里偷偷掉眼泪,还有那些让我们一遍一遍抄在破旧日记本的字句似乎还在回忆里闪烁着淡淡光泽。而现在,我们都已长大,在任何一个忙碌潮湿的城市角落为着生活隐忍而忙碌,这个年过不惑之年的男人又来到我们的面前,为往昔歌唱,为昨日干杯。

  犹记得三月的杭州,“民谣在路上”吸引了蜂拥而来的民谣歌迷,让整个胜利剧场人满为患。演出门票在几天前就已售罄,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加座,不少没票的观众想方设法挤进剧院,以至于现场过道上都站满了人,就连乐手调试乐器的后台过道也摆满了加座。最后,近千名观众在演出的三个多小时中,经历了一场与青春、自由、真实有关的民谣洗礼。

  今年盛夏的“民谣在路上”演出季在杭州酒球会进行,每个周末都邀请了当下最有代表性的民谣歌手——沈庆、马条、川子、钟立风、刘2、洛兵、张浅潜、周朝、马飞、朱七、杨嘉松、王梵瑞……这也是十三月唱片首次在固定场所做一系列的演出,希望通过集中性的现场表演,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们来喜欢民谣、欣赏民谣。

  日程安排:

  6月24日老狼

  6月25日王梵瑞/刘2

  7月1日杨嘉松/洛兵

  7月2日川子

  7月8日钟立风

  7月9日马条/沈庆

  7月15日周朝/朱七

  7月16日张浅潜/马飞

  时间:20:00

  地点:酒球会(9-Club)

  地址:杭州市万塘路262号万糖汇城市生活广场南楼2F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