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涅槃《Nevermind》20周年 专辑再版发行豪华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涅槃经典专辑《Nevermind》将被再版 涅槃经典专辑《Nevermind》将被再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Grunge乐队涅槃(Nirvana)的经典专辑《Nevermind》将在今年9月24日迎来发行20周年,涅槃的厂牌环球唱片届时计划发行一套豪华版专辑以纪念这一里程碑一般的作品。

  据环球厂牌介绍,这套豪华装再版将包括4CD附带一张DVD,其中将收录涅槃乐队的少见录音室作品,专辑B面歌曲以及一些未发行录音。DVD中则将收录乐队为《Nevermind》进行的未公开巡演。这套豪华套装将在9月19日正式上市。

  涅槃在其七年的乐队生涯中,总计只发行了三张录音室专辑。发行于2004年的套装《With the LightsOut》中收录了涅槃乐队的少见作品,专辑的B面歌曲与Demo。不过这次的《Nevermind》豪华版将收录涅槃乐队从1989年至1991年期间在英国BBC电台的现场录音。这场录音中的两首歌曲后来被收录至涅槃发行于1993年的合集《Incesticide》中。

  1991年,在《Nevermind》发行了两个月后,专辑迅速冲上了专辑榜榜首,这张专辑也在90年代初将Grunge革命带向了全世界。专辑《Nevermind》在全球的销量高达三千万张,而Spin网站也将这张专辑列为90年代最伟大的专辑。环球唱片同时透露在今年公司将举办一系列得活动来对于这一周年仪式进行庆祝。

  (velvet/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