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始》MV献礼建党九十周年 汤灿甜美声音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汤灿MV杨开慧造型 汤灿MV杨开慧造型
青年歌唱家汤灿 青年歌唱家汤灿
汤灿拍摄《开始》MV 汤灿拍摄《开始》MV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七一”的临近,各地建党九十周年的庆祝活动频频,很多人都将手机铃声和彩铃设成了与“建党”有关的歌曲,由著名青年歌唱家汤灿演唱的电视剧《中国1921》的主题歌《开始》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手机彩铃。

  据网友表示,“这首歌的歌词朴实真诚,曲子温暖舒服,演唱者汤灿的声音非常甜美干净,和以往那些建党歌曲也不太一样,没有一味地直白歌颂,也没有那种激昂的呼喊,有流行的元素,所以作为彩铃和铃声既独特又很‘应景’”

  《开始》这首歌曲由著名词作家葛根塔娜作词、资深音乐人王备谱曲,随着首部庆祝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戏《中国1921》的播出就受到了很多业界同行的好评,这也是汤灿尝试将自己“甜美”声音发挥到另一个高点的突破。当录制这首歌曲的时候,汤灿就与葛根塔娜、王备等著名音乐人反复研究探讨,用什么样的演唱方法演绎才是最适合的。为求最佳效果,他们几次进棚录音,在第一次录音效果就非常理想的情况下,王备又发现了汤灿声音中的另一种特质,于是他们又反复修改演唱方案,每次连续工作达十小时。王备表示,“汤灿此次的演唱将她声音中的甜美发挥到淋漓尽致。”

  该首歌曲的MV现在也正在湖南等电视台热播,MV由国内著名摄影师黄伟执导,电影造型大师陈敏正造型,电影班底精心打磨制作,汤灿以杨开慧的装扮出现在MV中,精致创意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