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摊开音乐旅游地图 六大遗址音乐节一脉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6:39  新浪娱乐
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海报 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第二届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青年音乐旅游节暨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这是中国首个以遗址文化旅游为主题,囊括民族古乐、世界音乐、摇滚、民谣、流行、电子等多元口味的夏日全民狂欢音乐节。本次活动时间纵跨43天、地点横布古都西安六大遗址公园景区、有多国大使馆文化使节与国内外音乐艺术家、乐队联合参与。

  “第二届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青年音乐旅游节暨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狂欢地图自7月8日起从大唐芙蓉园启程,分别在曲江池、楼观、西安城墙、大明宫、寒窑这些遗址公园景区依次错落引发狂欢爆点。本次大型旅游音乐节跨界整合了最古老的历史遗址文化、最多元的音乐艺术形态、最广受众跨度的互动特质,将不同的文化品位、娱乐口味融入音乐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对于好听、好看、好吃、好玩、好逛的基本需求。

  音乐节期间将分别举办——大唐芙蓉园“青年中国音乐节”“影&响·全态音乐现场”以及“荒岛音乐会”;西安城墙“长安新乐府·风华音乐汇”;大明宫“大明宫国际音乐节”;楼观“盛唐交响·大型多媒体音乐会”;寒窑“蜜唐·锐舞交友派对”;曲江池“追忆·似水年华小船儿音乐会”;海洋公园“爱响海洋音乐季”以及大唐不夜城“2011西安市市民红歌大赛”等十多场主题音乐会。期间,近百位国内外知名音乐人、乐队、音乐艺术家齐聚西安古都,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任贤齐、热门神曲艺术家龚琳娜、新雅乐大师级代表人物哈辉、世界各大音乐节上最富盛名的中国乐队杭盖乐队以及深受文艺青年和潮流文化媒体钟爱的痛仰乐队、万能青年旅店乐队、新裤子乐队、宠物同谋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声音玩具乐队、与非门乐队、南无乐队、黑撒乐队、逃跑计划乐队等将分别出现在六大遗址的现代舞台上。

  西安势已成为中国古遗址旅游与新音乐狂欢的第一乐土,在具备都市娱乐触点、国际化立意高度、高端高效传播特性的同时,拥有其无限延展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强大生命力。成为中国文化旅游的标杆性旗帜之后,西安的文化厚度与活力风尚共沸的热潮源源不断,将依循惯例在每年夏季伊始进入网状井喷。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