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重金续约华纳 新人王剑指全亚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的新专辑《狂想曲》6月15日开始预购,下周四6月30日正式发片。今天华纳音乐宣布与“亚洲新人王”萧敬腾再度续约,誓言将萧敬腾推上事业最高峰。

  2008年3月5日萧敬腾正式加盟华纳音乐,并推出了2张全新专辑和1张自选辑。出道首张专辑就聚集了3万人在淡水渔人码头欣赏他的新歌发表会。2009年年底在台湾小巨蛋舞台举办售票演唱会,门票被横扫一空。今年初更献出电影处女秀,以男主角身份出演《杀手欧阳盆栽》。此外,已出版3本写真,今年还赴关岛取景。暑假首次登上香港红磡举办演唱会,门票在开卖5分钟售空。8月6日加场后,门票在短短6分钟内再度秒杀。

  距离新专辑《狂想曲》正式发片日还有6天,华纳音乐抢在发片日前率先宣布将与萧敬腾再度续约,誓言再扩展他的事业版图,力捧萧敬腾成为新一代亚洲天王。今天特别选在台北某饭店举办续约记者会,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特别送上贴满水钻的大声公礼物送给他。当年萧敬腾加盟华纳时,陈泽杉同样送上大声公给他,希望“省话一哥”藉由麦克风传递好歌声让更多人听到。这次更是送上镶满施华洛世奇水钻的大声公,不仅是希望愈来愈多人听到他的好声音,更要他闪亮称霸全亚洲。萧敬腾说:“未来我会更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日前上完电视节目《沈春华LIFE SHOW》,萧敬腾的不识字又引发广大讨论,接受杂志采访时,不少人问他可信度,他笑说:“这种事怎么会有人要说谎?”所以每次有歌迷要求署名时,工作人员一定要先写在白纸上,让他照着写,但是萧敬腾很努力,写过的字一定记下来。先前比较空闲时,他也请英语家教上课,希望补足过往不爱念书的遗憾。日前他甚至透露自己很想从事教育工作。或许就是因为对念书不感兴趣,萧敬腾对音乐反而很有热情,从专辑制作人到演唱会上的音乐总监,都是显示他对音乐的热诚与积极参与程度。所以今天记者会上华纳音乐也特别送上3份大礼,香港红磡体育场模型的造形蛋糕象征萧敬腾香港演唱会连续两场的门票都秒杀,并且首次举办连续两场的演唱会;1字型冰雕则是象征关岛写真大卖,销售长红;一篮金鸡蛋则是代表新专辑《狂想曲》是投入好多心血才孕育而出的作品,相信更是值得众人收藏的好音乐。

  华纳音乐砸重金和萧敬腾再度续约,今天的记者会上更是邀请和演唱会上同样的编制乐队,7位LIVE BAND乐手和4位弦乐,就是希望让萧敬腾完整呈现第2波主打歌《你》,同时也让媒体抢先听到LIVE版。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