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粉裙风光亮相 周杰伦婉拒宪哥battle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23:26  新浪娱乐
张靓颖粉裙风光亮相 张靓颖粉裙风光亮相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将于6月24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周杰伦李宇春孙燕姿范玮琪齐秦房祖名张靓颖等歌手将悉数亮相,共同见证了24项荣誉的诞生,以超炫目的视听凸显“give me five”的盛典主题,点燃全体歌迷朋友的热情。

  《时尚芭莎》主编、著名出版人苏芒携手劲舞天后萧亚轩担任颁奖嘉宾。素来走在时尚尖端的萧亚轩还现场追问苏芒自己是否算时尚,惹得现场爆笑不止。携最新专辑再战歌坛的张靓颖身着粉红色晚礼服风光亮相,一举将“年度试听超人气女歌手”收入囊中,而“年度试听超人气男歌手”则被周杰伦毫无悬念得夺得,上台领奖的周杰伦向广大歌迷朋友表达的谢意,并且希望可以让大家尽快看到其最新的电影作品。而当现场主持人阿雅询问周杰伦是否要接受吴宗宪的挑战时,周杰伦则以微笑婉拒,使得众人颇感失望,不能围观这场师徒之战。(文/蓝星)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