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后台调侃周杰伦 王心凌携手明道梦幻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23:34  新浪娱乐
明道、王心凌颁奖 明道、王心凌颁奖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将于6月24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周杰伦李宇春孙燕姿范玮琪齐秦房祖名张靓颖等歌手将悉数亮相,共同见证了24项荣誉的诞生,以超炫目的视听凸显“give me five”的盛典主题,点燃全体歌迷朋友的热情。

  主持人吴宗宪亲自去后台采访已经拿了三个奖的周杰伦,向来嘴巴毒的吴宗宪不忘调侃周杰伦,直说“你金曲奖没有得奖是侯佩岑害的”,惹得周杰伦当场哭笑不得。除此之外,吴宗宪还表示自己有一个愿望,希望可以和周杰伦现场玩一下新加坡拳。除此之外,周杰伦还特意介绍了师妹袁咏琳,同时公布了下个奖项的颁奖嘉宾,是来自台湾演艺圈的偶像男女主角明道王心凌。(文/蓝星)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