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复赛第五场 PK环节频出意外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23:51  新浪娱乐
最美红歌手胡维 最美红歌手胡维
“女阿宝“李雨儿 “女阿宝“李雨儿
“三驾马车”坐镇评委席 “三驾马车”坐镇评委席
“天仙妹妹”许芳 “天仙妹妹”许芳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23日)晚上,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复赛“120进80”第五场在江西卫视按时播出。与前四场复赛相比,本场复赛最大的特点在于,“裙子晋级论”盛行,大众评审环节语言越来越犀利,PK环节频出意外事件。本场的评审依旧采取了“主评委+25位红歌评审”的阵容,阎肃、滕矢初、牟玄甫组成了“三驾马车”的主评委阵容,而来自各行各业的25位普通观众代表组成了强大的红歌评审团。主评委、红歌评审、红歌选手与现场的红米饭们因红歌而互动,大大拉近了红歌选手与普通观众之间的距离。

  红歌评审因红歌选手而发生“美丽碰撞”

  红歌动听,选手美丽,但这却还会引起现场红歌评审团的误会。这可能是你意想不到的,但这一幕却真实发生在本场红歌复赛上。在首轮的第一组比赛中,来自广州唱区的85号红歌选手胡维,演唱的《映山红》发挥并不是很好,遭遇了PK的结局。与她站在一起同台PK的是来自警营唱区的李一村,因为胡维长相非常的甜美,已经考取华中师大研究生的她气质也很不错。很多红歌评审都非常欣赏她的美丽,认为红歌舞台,乃至电视节目,并仅仅依靠动听的红歌,还需要一些吸引眼球的美丽存在。但这一观点却引发了另外一些红歌评审的不满,他们认为,红歌评审不能仅靠外貌去“裸评”红歌选手。毕竟红歌评审不是“外貌协会”出身的,红歌选手真正需要的是依靠实力来晋级。俗话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在这犀利语言的交锋过程中,最终的投票环节还是让这位最美红歌手胡维暂时安全。但是在第二轮循环比赛中,胡维一曲《浏阳河》还是没有发挥好,默默地暂时离开红歌会舞台。

  “女阿宝"李雨儿出师不利涉险晋级

  而与最美红歌选手胡维在首轮同组的李雨儿却是位实力选手,来自北京唱区的她原本就是位青年歌手出身,曾经做过乡村老师。她曾因为在星光大道比赛中与阿宝一起同飚高音,而震撼全场,李雨儿的“海啸音”也成了她的拿手好戏。不过,在首轮比赛当中,李雨儿因为水土不服生病,影响了她的发挥,演唱的《山丹丹红艳艳》并没有让小宇宙成功爆发。遭遇了待定进入到第二轮比赛,而在随后的比赛当中,李雨儿迅速调整状态,演绎了一曲《就恋这把土》而成功晋级。这位实力选手在本场的晋级道路并不顺畅,甚至可以用涉险过关来形容。

  天仙妹妹”许芳因晋级而伤心落泪

  说起重庆的天仙妹妹来,很多人可能知道。但却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名字叫许芳,同样是位美女选手,但却演唱的却是通俗风格。今年许芳参加了中国红歌会重庆唱区的海选,成功晋级到全国复赛当中。在本场复赛中,许芳在首轮同样也遭遇了PK的命运,但让她最不愿意看到的是,她的PK对手竟然是在排练中与她关系最好的简也乃。于是,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两位PK对手竟然为对手现场拉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红歌评审中“爱美人士”的评判,最终,许芳还是暂时安全。在第二轮比赛当中,她又成功晋级。晋级后的她却因为红歌战友的离开,而留下了伤心的眼泪。

  历经三轮的激烈比拼后,本场最终成功晋级到全国80强的红歌选手分别是:杨力耕、王洁、李雨儿、侯博闻、张炎宁、容剑昌、金述杰、操弈恒、吴波、许芳、王相周、龙俊鹏。(文/张念昭 裴凌)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