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孟哲重新演绎经典《映山红》 被赞唯美空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1:20  新浪娱乐
刘孟哲重绎《映山红》 刘孟哲重绎《映山红》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歌手刘孟哲演唱的经典歌曲《映山红》,日前通过电视、网络、电台等多种媒介向全国首发。

  这首广泛传唱于祖国大江南北的红色歌曲,经过重新的编曲制作,有着全新的听觉冲击;而刘孟哲温情、空灵、唯美的演唱,则给歌曲带来了新的生命力,有听众表示听完刘孟哲版本的《映山红》后“极为惊喜”,更有网友在刘孟哲的微博留言说“唱的太空灵了,特别是第一段的乐句,好像王菲演唱的《传奇》”。

  据著名文化经纪人吴高峰介绍:“刘孟哲虽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非音乐专业出身,但他对音乐的理解与把握有着自己独到的角度与方式;他声音真诚细腻,并且对于民族与通俗两种唱法有着非常棒的结合处理。”

  另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文艺栏目”《中国民歌榜》负责人付纯介绍,近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向全国听众播送刘孟哲演唱的《映山红》,带领大家领略不一样的经典韵味。文图/薛皓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