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娜携新EP《单身派对》亮相北京 向单身者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3:34  新浪娱乐
米娜手捧鲜花 米娜手捧鲜花
米娜献唱 米娜献唱
米娜和小杰克逊 米娜和小杰克逊
米娜劲歌热舞 米娜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24日),头条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韩国性感天后米娜携全新EP《单身派对》亮相北京,在北京举办了全新EP首唱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和EP名称相符,也是“单身派队”,寓意着在场的单身朋友可以在米娜首唱会现场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告别单身时代。

  现场以抒情主打歌《写在心理的歌》开场,一开场就让大家感受到了米娜柔情似水的一面,让在场歌迷和媒体大开眼见。随后,米娜用一首《good bye》向单身者说再见,希望单身者可以早日告别单身,和自己的歌曲那样快乐的找到自己的另一片天地。而在最后一首歌《单身派对》唱响后,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也随之响起,在听到劲爆的音乐后,一个2岁的男孩便随着舞蹈跳起杰克逊标准的帅气舞蹈,他精湛的舞技也惹得现场众人啧啧称奇,赢得阵阵掌声。

  面对歌迷对自己的支持,米娜备受感动。全新EP《单身派对》在东方文化的底蕴下融合了欧式文化元素,每一首歌曲风格都很有韵调,在发布会会结束的时候头条传媒CEO唐海威送上了大麦,希望米娜全新EP可以大卖,而米娜则表示:“感谢头条传媒对自己音乐的支持,希望可以在头条传媒迎来自己新EP丰厚的成果。”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