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音乐盛典田馥甄三度领奖 SIGMA秀劲歌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2:18  新浪娱乐
田馥甄、SIGMA亮相无线音乐盛典红毯 田馥甄、SIGMA亮相无线音乐盛典红毯
田馥甄、周定纬获最畅销合唱歌曲奖 田馥甄、周定纬获最畅销合唱歌曲奖
田馥甄 田馥甄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于24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周杰伦李宇春、田馥甄、孙燕姿范玮琪、SIGMA等歌手将悉数亮相,在吴宗宪阿雅的携手主持下,拉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当晚,田馥甄与师弟SIGMA一同亮相红毯,Hebe一袭紫色长裙尽显优雅气质,让红毯周围闪光灯亮成一片,纷纷抢拍这惊艳时刻,而SIGMA帅气的外形,黑白简洁的服饰造型,瞬时引发歌迷的尖叫。盛典中,S.H.E与SIGMA成员周定纬合唱的歌曲《两个人的荒岛》获得“最畅销对唱金曲”,田馥甄的个人首张专辑《TO HEBE》也成绩抢眼,一举夺得“最高销量港台新人”,S.H.E凭借专辑《SHERO》获得“最畅销专辑”奖项。

  SIGMA展现超强实力 劲歌热舞撼动音乐盛会

  S.H.E与SIGMA组合成员周定纬合唱歌曲《两个人的荒岛》获得“无线音乐最畅销对唱金曲”,超过1850万次的下载量彰显着歌曲的受欢迎程度,能与师姐一同领奖的定纬表示自己的心情紧张又兴奋,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台下的歌迷也纷纷高举灯牌,呼喊口号回应。随后,SIGMA也为当晚盛典的观众演唱了自己首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SIGMA》。强劲的节奏,精湛有力的舞蹈,超实力的声音,撼动全场,SIGMA用自己超强的唱跳功底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

  田馥甄十年后再夺新人奖 想念S.H.E同台领奖画面

  当晚,田馥甄三度上台领奖,S.H.E凭借专辑《SHERO》超越4000万次的下载量斩获“无线音乐最畅销专辑”,而田馥甄本人更是获封“年度最高销量港台新人”,上台领奖时Hebe激动不已,“谢谢歌迷朋友们,感谢你们从S.H.E是新人的时候就一路陪着我们,看着我们从新人到老人,而现在我又变成个人的新人,你们还是陪伴着我,谢谢你们。”

  田馥甄一直笑说自己是出道最久的新人,并感慨十年前与S.H.E一起拿到新人奖,今天能够再次拿到新人奖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这也会激励自己,更加努力。不过一个人领奖多少还是让她感到寂寞,坦言想念S.H.E同台领奖的画面。同时,田馥甄也向大家透露目前Selina正在做复健,她很乐观,复健的时候也会哼歌,声音如当初一样美妙动听。

  在采访中,田馥甄也透露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正在筹备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在《TO HEBE》获得如此高的肯定与荣誉之后,第二张专辑也备受歌迷期待。而SIGMA也将分别于7月9日在西安、7月10日在淮安接连举办专场歌友会,做为超实力的唱跳团体,SIGMA的歌迷们又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他们的热力演出。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