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儿助阵麦霸英雄汇 挑战赛冠军将签约英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4: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泳儿助阵麦霸英雄汇挑战赛冠军将签约英皇(图)泳儿

  本报讯(记者 苏蕾/文、邵权达/摄)“2011百威麦霸英雄汇”华南赛区日前在广州大学城正式启动,香港歌手泳儿现场献声助阵。此次选拔赛最吸引人的是,赢得K歌达人挑战赛冠军的选手将成为香港英皇娱乐正式签约的艺人。

  泳儿带着最新国语歌曲闪亮登场,泳儿表示,自己今年已是第二次参与到这一比赛中,很期待有音乐理想又唱得的冠军选手成为师妹或师弟。记者了解到,本年度“百威音乐王国”系列活动规模空前,其中,麦霸英雄汇从6月起将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晋级的选手们将于10月进行全国总决赛,角逐冠军称号。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