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永生时尚蜕变都会熟男 发专辑《LET IT G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4:22  新浪娱乐
许永生成熟牵手华纳,目标瞄准全亚洲再出发 许永生成熟牵手华纳,目标瞄准全亚洲再出发

  新浪娱乐讯 挥别清纯腼腆的气质,SS501“首席主唱”许永生蜕变为时尚都会熟男,并且将发行个人首张冠军专辑《LET IT GO》。第一次发行个人专辑,许永生不讳言的坦承其实相当紧张,但也很开心好友们的相挺与打气!

  当初在录制专辑时,SS501团员金奎钟也友情跨刀,在专辑中献声;此外金贤重与金奎钟还特地在许永生为新专辑宣传进行的第一个通告时,到后台休息室为永生打气加油,让个性较为内向的永生,相当惊喜与感动。有了好友的鼓励陪伴,也让许永生在宣传《LET IT GO》专辑时特别有活力与卖力,在韩国也创下多榜的冠军纪录!

  台北华纳音乐日前正式宣布将在7月16日(周六)举办《永生王子 越洋连线》活动,凡购买6月30日 (周四)所发行的许永生最新冠军迷你专辑《LET IT GO》台湾独占(A)(B)双版本任何一种版本,凭专辑内附的《永生王子 越洋连线》抽奖凭证,并以手机简讯方式参加活动,就有50位幸运歌迷可以在活动当天参加视讯连线,亲眼见到许永生本人!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