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ebe自曝喜欢男生类型 期待在西安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5:16  三秦都市报
Hebe Hebe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25日,台湾女子流行演唱团体S.H.E组合中的Hebe(田馥甄)现身西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S.H.E还会重聚,自己很期待在西安开自己的演唱会。

  从三个人变为一个人单飞,Hebe开始逐渐适应这种改变,但她有时也会感觉到寂寞,“宣传时没有她们俩陪,我觉得有些孤单。”很多人觉得,现在的田馥甄所做的音乐与S.H.E时期的她在曲风上相差很大,以为是她“做回自己”,不过,她对此的解释是:“其实,我喜欢的音乐很丰富,S.H.E的音乐也是我要的,现在的也是我要的。”第一张专辑成绩优异,以旁氏米粹“萌主”身份亮相的Hebe透露,她的下一张专辑已经开始“动工”,“目前正在收歌,具体何时出,还不知道。”至于风格,当然也还没有定,不过,她认为:“不会偏离我自己太远。”

  谈到Selina的近况,Hebe直言她正处在最关键的阶段,每一天都很辛苦也很努力。Selina什么时候结婚,完全取决于伤势恢复的状况。至于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Hebe自曝自己注重的是对方的品德,喜欢善良,幽默的男生。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