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优雅长裙获封人气歌手 与方文山热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5:49  新浪娱乐
张靓颖豹纹装 张靓颖豹纹装
张靓颖当晚揽大奖 张靓颖当晚揽大奖
张靓颖接受采访 张靓颖接受采访
张靓颖献唱 张靓颖献唱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第五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2011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张靓颖一袭粉色抹胸修身长裙优雅亮相,喜获“年度试听超人气女歌手”称号,并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的《爱就爱》一歌,令粉丝大呼过瘾,现场气氛升至最高潮。

  豹纹裙亮相红毯大秀野性

  当晚红毯环节,张靓颖身着豹纹短裙亮相,倍显熟女味道,着实惊艳。待到盛典环节,张靓颖摇身一变,身着粉嫩抹胸长裙登台接受颁奖,性感之外透露一丝优雅。随着新专辑《改变》广受赞誉,张靓颖人气日益高涨,当晚获封了2011年度试听超人气女歌手。张靓颖表示,“这是歌迷们对我所付出努力的肯定,很高兴这么多年一直都能够有新歌被大家认可,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新专辑《改变》正是包含了我相当多努力的一张专辑,我回归到了一个更真实,更立体的自己,无论慢歌快歌都很有我自己的味道。随后,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最受网友们欢迎的歌曲《爱就爱》,引得台下粉丝齐声唱和,场面气氛高涨。

  台下与方文山热络聊天

  在台下候场准备受访之际,张靓颖巧遇方文山,忙里偷闲热络的聊起来,并送上自己的新专辑给老友,方文山欣喜表示回去要好好聆听整张专辑,回头会跟朋友和歌迷分享自己的心得。

  被追问婚事称不排除公开

  当晚孙燕姿范玮琪两位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歌手也欣然亮相现场,甜蜜神情溢于言表,而此前不久被媒体拍到进珠宝店试钻戒的张靓颖,也因此难逃媒体的火热追问,她由衷的感慨,“祝福他们各自的婚姻能够幸福美满,作为艺人却没有丢掉自己追求幸福的权利,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不过在谈及自己时,张靓颖表示倘若自己结婚,不排除会告诉歌迷们。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