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义达北京签售新EP 人气爆棚唱片脱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6:19  新浪娱乐
黄义达北京签售 黄义达北京签售
歌迷与黄义达合照 歌迷与黄义达合照
歌迷送黄义达礼物 歌迷送黄义达礼物
黄义达与歌迷合影 黄义达与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新加坡音乐才子黄义达携最新EP《微光》在北京举行了首场新专辑签售会。虽然当日户外气温炎热,但是丝毫未影响歌迷们的激动情绪,活动开始前唱片就销售一空,造成歌迷们短时间内需要等待唱片加印。《微光》EP一经发布即迎来好评如潮,其主打歌曲《微光》、《Broken Heart》连登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位置,口碑与销量都证明了黄义达“创作才子”的音乐实力。

  黄义达此次签售可谓“好事多磨”:先是时间由下午三点调整到下午二点,再是签售地点有了变更。热情的歌迷们还是一路追随,并在烈日下为黄义达准备贴心的礼物。活动现场火爆程度让主办方始料未及,签售开始前现场所有专辑销售一空,主办单位紧急联络唱片发行公司调货,但被告知新一批的唱片正在加印中。为了不让现场多数歌迷们失望,黄义达歌迷会的宝贝们还纷纷把自己的唱片让给现场未买到EP的歌迷,让黄义达本人也十分的感动。

  据悉,黄义达全新单曲《Light Your Smart Would》上线以来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黄义达也表示这是一首节奏欢快的歌曲,MV也拍的清新、快乐,在MV的表演中也有新的惊喜。黄义达结束了北京签售后,还将于7月初完成与某通讯企业合作的广告拍摄。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