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奖揭晓 克里斯-布朗独揽四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7:10  新浪娱乐
克里斯-布朗获“最佳R&B男歌手”等四项大奖 克里斯-布朗获“最佳R&B男歌手”等四项大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奖(BET Awards)颁奖礼于当地时间26日晚在美国洛杉矶的Shrine礼堂隆重举行,年仅21岁的R&B男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获得了包括“最佳R&B男歌手”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本届黑人娱乐电视奖中获奖最多的艺人。与此同时,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和帕蒂-拉贝尔(Patti LaBelle)分别被授予“人道主义大奖”和“终身成就奖”。

  在此之前的提名中,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就排在第一位,最终,他收获了六项提名中的四个奖项。除了“最佳R&B最佳男歌手奖”之外,布朗还依靠与里尔-韦恩(Lil Wayne)和Busta Rhymes合作的《Look At Me Now》拿到了“最佳合作奖”,在接受最佳合作奖奖杯之前,布朗登台演唱了几首歌,其中就包括这首获奖的《Look At Me Now》。“在大庭广众之下发言并不是我的强项,”布朗说,随后,他感谢了自己的乐迷并把麦克风交给了里尔-韦恩。韦恩感谢布朗让他加入到了这首歌的演唱,而另一位合作者Busta Rhymes则现场用说唱的方式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出道不久的女歌手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连续第二年被评为了BET奖的“最佳Hip-Hop女歌手”,米娜姬说:“我不敢相信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时刻是和那个对我帮助如此大的人在一起,里尔-韦恩,我爱你。”当米娜姬去年获得这个奖项的时候,里尔-韦恩正在监狱中服刑。随后,米娜姬又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起颁发了“最佳Hip-Hop男歌手奖”,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赢得了奖项,但并没有来到现场领奖。

  在以往的颁奖礼中,获奖名单都放在信封中,但这次,获奖者的名字被记录在由Sprint提供的平板设备当中。在公布观众选择奖的时候,这项新技术差点闹了笑话。一位乐迷上场公布获奖者,她刚开始说获奖者是克里斯-布朗,然后,她又更正说蕾哈娜获奖,而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也凑热闹,上台说自己获奖了。在片刻的中断之后,主持人凯文-哈特(Kevin Hart)称“出了点小错误”,最终获得观众选择奖的还是克里斯-布朗。

  此外,Diddy Dirty Money被评为了“最佳组合”,而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和维娄-史密斯(Willow Smith)分享了Young Stars奖。

  与各奖项的归属相比,在场的观众更在乎的是各路明星卖力的现场表演。开场嘉宾玛丽-J-布里姬(Mary J. Blige)演唱了《All Night Long》和《Real Love》等代表作,随后,阿妮塔-贝克(Anita Baker)上台与布里姬一起合唱,两位天后一起演唱了一首《Caught Up in the Rapture》。此外,里克-罗斯(Rick Ross)、里尔-韦恩、DJ Khaled和艾斯-胡德(Ace Hood)联手为观众献上了一首《Hustle Hard》,而阿里西亚-凯斯(Alicia Keys)这次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新歌《A Woman's Worth》。

  其他参加本届BET颁奖礼的音乐人包括吉尔-斯科特(Jill Scott)、Trey Songz、唐尼-麦克克卢金(Donnie McClurkin)和Mary Mary组合。远在英国的碧昂斯(Beyonce)在本届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上的现场演出被直播到了Shrine礼堂。(KFC MAN/编译)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