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签售新碟 目前最大任务是“酝酿”小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7: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昨天下午,孙燕姿亮相江桥万达广场,为新专辑《是时候》签售。这是孙燕姿晋升为“纳太”后的首次沪上宣传,面对媒体,孙燕姿简单介绍了自己婚后生活,虽然没有太多变化,但多了一份家庭责任,而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成功“造人”。

  有主见、开明、爽朗,这是孙燕姿带给大家的印象,但也有人猜想,婚后孙燕姿会否在镜头前大大咧咧,到了老公面前就变小女人。孙燕姿笑着否认:“自己都一样,没多大差别。和之前比工作也没有变少,只是现在要多花点时间回家,感觉上多了一份责任。”

  婚姻大事完成之后,目前孙燕姿最大的任务就是“酝酿”小宝宝,有传孙爸爸比她还要着急,现场孙燕姿笑言,压根没有这样的事,不过生小孩确实是一直以来的大计划。“以前觉着一定要有4个小孩,目前想想3个也不错,至于男孩还是女孩就随缘了,因为自己都喜欢。”

  新专辑《是时候》让歌迷苦等三年,如今“为人妻”的身份,是否影响孙燕姿的音乐进度?孙燕姿回应:“自己是个很爱家的人,一旦有小孩的话,必须要放下全部工作;但是作为自己喜欢的音乐,会继续尝试。”孙燕姿也透露下一张专辑目前已经开始收歌,不过目前完全没有演唱会的计划,最早也要到明年年底。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