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文演唱《春天的故事》 压阵《灯塔颂》很有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2:37  新浪娱乐
柏文演唱《春天的故事》 柏文演唱《春天的故事》
柏文 柏文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晚,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卫视主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晚会《灯塔颂》,在广州新体育馆内成功举办,广东卫视进行了全程直播。中国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柏文受邀出席晚会,并演唱经典歌曲《春天的故事》。

  当身着蔚蓝华服的柏文走到舞台中间,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柏文温婉大气的声线、自信豪情的演唱更是令现场观众尖叫不已。柏文用通俗的唱法,完美地演绎了这首经典的作品,赋予了歌曲新的灵动与意蕴。

  为柏文担任伴唱的是广东省委近千名离退休老干部,在彩排时很多老干部都围着柏文说:“你唱的太棒了,太有感觉了!”

  据悉,参加完《灯塔颂》大型晚会后,柏文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武汉,参加28日晚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卫视现场直播的庆祝建党90周年的晚会。文图/秋晨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